close

年紀到了,就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結完婚,就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累不累ㄚ~

奈奈也很喜歡小孩

奈奈的學生就如我的小孩

他們開心 我也開心

他們受傷或是心痛  奈奈也比他們痛

看過太多的家長

奈奈想過有些不好的地方

奈奈也不想重蹈覆轍

奈奈想給未來的孩子有很好的學習

我必須先裝備好我自己

心態也要正確

 

可是

奈奈還沒準備好當媽媽

或許大家都不是生來就會做一個完美的媽媽

我不敢想像那個過程

 

若是生

奈奈一定要自己帶

我不會再工作

又好像不是夫妻倆決定就可以

 

我真的不想

在一切未有基礎之下

不要輕易冒險

 

奈奈也沒說過一定不生

但別催我!!!

奈奈是會反擊的

最好不要來我的地雷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